您的位置:首页 > 住建要闻>宏观动态
    市住建局付宗义局长会见中国建科北方区域总监李忠宏一行并开展座谈交流
    时间:2024-04-11来源:住建局 点击:

    4月1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宗义会见了中国建科北方区域总监李忠宏一行,双方就落实省住建厅厅长魏举峰与中国建科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座谈交流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1.jpg

    2.jpg

    付宗义局长重点介绍了朝阳市名城建设八大提升工程和历史街区活化利用相关项目。会议指出,这些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中国建科在城市体检方面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为落实双方领导座谈会议精神,诚挚邀请中国建科参与项目建设,特别是朝阳市城市体检、城市生命线安全与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为朝阳城市建设献计献策献力。

    李忠宏总监介绍了中国建科基本情况,特别是中国建科全面服务朝阳市城市建设的意愿和相关工作方案。李忠宏表示,中国建科将以科研为引领,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城市体检、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小型垃圾处理设施等方面与朝阳市政府加强合作,助力朝阳市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城规划总经理助理王明田结合哈密城市体检实践,向朝阳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讲解了城市体检相关政策与技术策略。

    朝阳市住建局副局长董志广、城市建设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金洪亮、张超、李炎、市住建局城市建设科科长陶磊、公用事业科科长付强、城市建设发展服务中心名城保护部部长王海茹、市向上争取工作专班石立新;中国建科王明田、宋力锋、王浩正、王凯、汪凯、张晓巍、阳烨、胡文力、刘学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