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住建要闻>宏观动态
    守初心 暖民心 “住”匠心 ——北方社区为市住建局送锦旗和感谢信
    时间:2024-04-07来源:住建局 点击:


    4月2日下午,双塔区站南街道北方社区田书记一行将写有“共驻共建聚合力 为民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市住建局,对市住建局倾心聚力办实事、办好事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北方社区为市住建局送锦旗和感谢信.png图片1.png

    市住建局自常态化开展“访民情、解民忧”行动以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真入户、真调研、真了解、真解决问题,用实际工作成效助推“访民情 解民忧”行动落地见效。

    2024年春节前夕,集中入户走访慰问50户贫困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2.5万元节日慰问金,用“迎新春、送温暖”的实际行动提升了困难户的生活质量。

    图片2.png

    3月末,市住建局了解到北方社区辖区的榆林沟地形复杂,杂草丛生,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积极协调朝阳环境集团,出动20多人及割草机、耙子等专业设备,共清除榆林沟脏乱差地段2000平方米,清运杂草及垃圾5车。

    图片3.png

    北方社区田书记表示,市住建局帮助社区解决了燃眉之急,让社区群众感受到提出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真正做到了守初心、暖民心。

    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一份温暖情。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常态化推动“访民情、解民忧”行动,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