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住建要闻>宏观动态
    市住建局“访民情、解民忧”重在求实效 组织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5来源:住建局 点击:


    为推动常态化开展“访民情、解民忧”行动,针对专项行动中居民用户提出的燃气使用安全常识匮乏的问题,3月22日上午,市住建局联合朝阳市城镇燃气管理服务中心、朝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赴双塔区北方社区八一家园小区开展“访民情、解民忧”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了燃气模型展示台和燃气知识展架,工作人员和机关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燃气安全使用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燃气灶安全使用常识,解答了天然气使用过程中的诸多问题,提醒大家在平时使用燃气时应遵守“人离火灭”的原则。

    燃气安全无小事,防患未燃是关键。此次燃气知识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科学用气、安全用气的意识。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多形式向居民宣传燃气安全知识,提升燃气安全宣传覆盖面,真正把燃气安全常态化检查和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助推常态化开展“访民情、解民忧”行动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