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住建要闻>宏观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全市爱国卫生城乡环境“大扫除”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4-03-18来源:住建局 点击: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以创新举措全力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推进城乡环境补短板强弱项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优势,为人民群众打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3月10日,省住建厅、省爱卫办联合组织开展了全省爱国卫生城乡环境“大扫除”活动。省委、省政府将启动仪式的主会场设立在沈阳市,我市的主会场设立在龙城区第三高中。同时,各县(市)也分别设立分会场,共同参与启动这项活动。

    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全市爱国卫生城乡环境‘大扫除’活动”由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和市爱卫办牵头,市综合执法局配合,各县(市)区和市属环境集团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图片 1.png

      本次启动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邰晓明主持,朝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苓丽,双塔区人民政府和龙城区人民政府的主要领导,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综合执法局以及市环境集团的主要领导参加。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相关部门的机关干部、市属环境集团的环卫工作者和志愿者,共计200多人参与本次活动。

    通过开展本次爱国卫生城乡环境“大扫除”活动,引导全市人民身体力行、从我走起,形成人人自觉参加卫生整治,个个主动维护城乡环境卫生的良好局面,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为城乡环境清洁美丽贡献力量,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建设美丽辽宁、美丽朝阳。

    图片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