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住建要闻>宏观动态
    我市召开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会议 谢卫东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3-05-11来源:朝阳发布 点击:

    5月6日,我市召开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第三次会议暨重点工作专班调度推进会议,听取各专班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出席并讲话。市领导老颜武、樊功成、王一凡、赵丕显、刘文俊参加。

    1683510301229099833.png

    谢卫东指出,今年市委、市政府成立的30个重点工作专班,是事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确定的大事要事、事关年初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重点难点、事关百姓民生和群众利益的热点堵点。当前,正处在奋战“黄金季”、冲刺“双过半”的重要节点。各工作专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发扬斗争精神,集中优势兵力,拿出非常举措,全力确保重点专班工作有形象进度、有实质进展、有工作成效。

    谢卫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以赴盯住重点、破解难点。要坚决摒弃“旁观者”心态,牵头领导身先士卒,责任部门协同联动,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达到序时进度、预期成效。要坚决摒弃“空表态”现象,端正态度,真抓实干,动真碰硬,确保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要坚决摒弃“绕道走”行为,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困难找理由,在攻坚克难中赢得战略主动。要坚决摒弃“过得去”观念,对标一流,争先进位,不松劲、不懈怠,坚决确保专班工作如期完成、按期交账。

    1683510311330092682.png

    谢卫东要求,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牵头领导要把专班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进入现场解决问题。牵头部门要按照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量化指标,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全面完成专班任务。配合部门要做到专人办专事、补台不拆台,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政府督查部门要跟进督查督办,深入实际看进度、看问题、看成果,一周一督查、半月一通报。

    谢卫东强调,当前正是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关键时期,时间不等人,任务不等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责任意识、危机意识、紧迫意识,对标二季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坚决确保实现半年“双过半”,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首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