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住建要闻>宏观动态
    谢卫东调研督导城市建设项目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5-06来源:朝阳发布 点击:

    4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深入中心城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推进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副市长刘文俊参加。



    中贸府邸是我市的保交楼项目。谢卫东一行首先来到中贸府邸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存在的问题、化解措施以及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保交楼工作是党中央高度关注的大事,事关稳增长防风险和群众切身利益。各主管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着眼群众期盼、顺应群众需求,勇于攻坚克难,打通关键节点,确保保交楼项目早日完工、造福于民。要规范现场管理,做好小区绿化、亮化等配套工作,同步推进房产证办理、消防验收、水电气等各项工作,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打造盘活停滞楼盘的标杆和典范。



    在市廉政教育基地二期项目施工现场,谢卫东强调,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廉洁关,切实把市廉政教育基地打造成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提供文化支持并营造良好氛围。在双塔区医院异地新建项目现场,谢卫东指出,双塔区医院的建设,对于补齐医疗卫生短板、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就医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项目建设统筹安排,开足马力,抢抓进度,确保项目早完工、群众早受益。



    谢卫东十分重视建筑施工安全。在城发龙腾壹号、朝阳学府和碧桂园二期项目施工现场,他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和安全文明施工情况时强调,要时刻把安全施工放在心上,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大于一切的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落实“质量为本、安全第一”要求,严把高空作业安全关,严格执行建筑工地环境卫生和安全管理制度,抢抓施工“黄金期”,跑出在建项目“加速度”。要对标一流小区,全力打造质量一流、物业一流、性价比一流的优质住宅,引领房产领域时尚,不断满足群众高质量住房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