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住建要闻>全市住建工作
    市住建局召开建筑业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2-03-28来源:住建局 点击:

       

                          建 设 信

     

                              第25期

     

         朝阳市住建局办公室                     2022325

                     市住建局召开建筑业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3月23日,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筑业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建筑业产值预判情况,传达了《2022年全省建筑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朝阳市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对建筑业产值统计、建筑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建筑劳务实名制、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住建局视频会议室,副局长赵天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相关科室、单位,各县(市)区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住建部门要实事求是,认真做好辖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督促和引导企业做好产值统计上报工作,做到应统尽统;要以燃气新建、改造项目为重点,开展建筑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建立以燃气、老旧小区、管网改造、房产、城建等科室负主体责任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协同配合、真抓实干,规范市场秩序,促进建筑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要结合实际制定配套落实措施,形成有利于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推进机制,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要严格按照国、省建筑劳务实名制监管工作要求,加强建设项目实名制监管,确保我市更新率达到上级要求的水平;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政策,采取得力措施,确保我市建筑业安全生产,筑牢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屏障。

     

    (建管科、办公室供稿)

      本期发送:局(城建中心)领导,机关各科室,局直各单位,各县(市)区住建局(规划局)。

      审签:赵天阳    审核:杜剑     责任编辑:张为  联系电话:2829079 

     

     朝简备注0381                                    共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