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住建要闻
    老旧小区改造 旧貌换新颜
    时间:2021-08-17来源:住建局 点击:

    image.png

    老旧小区改造是推动城市文明程度提升的一剂“良药”,不仅受到群众的广泛关注,而且对于改善城市面貌具有重要意义,是城市实现“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抓手。今年以来,凌源市住建局加快全市老旧小区改造步伐,为市民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种子公司家属楼是凌源市今年整体改造的老旧小区之一,小区环境面貌差,楼道破旧多,排水不通畅、没有停车位等问题给小区居民带来诸多隐患和不便。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开展广泛宣传,多次走访群众,耐心地做群众思想工作,最终得到全体居民的理解和赞同,确保了拆除工作正常进行。



     

    image.png

    image.png

    目前,凌源市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已全部开工,正在平稳推进。本年度改造共有12个小区、60栋楼房,建筑面积达21.51万平方米,惠及居民2716户。现已累计完成改造供水管线3646米,供暖管线7574米。希望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其中,互相理解、大力配合、共同改造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早日让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