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住建要闻>全市住建工作
    市住建局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和 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7-29来源:住建局 点击:


    建 设 信

     

    第92期

     

     朝阳市住建局办公室                     2021年721



    市住建局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和

    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7月15日,市住建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开展严肃换届纪律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系统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image.png

     

    会上,组织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警钟长鸣》全方位、多层次再现违纪违法案件情景,深刻剖析了一些严重违反换届纪律的典型案例,宣传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定力,切实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生命重于泰山》警示教育片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深入剖析近年来国内一些典型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原因和惨痛教训,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狠抓落实,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提高安全生产业务能力,创造良好安全的生产环境。

    两部教育警示片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促人深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心存敬畏,自觉遵守纪律,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助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办公室供稿)

     

      本期发送:局(城建中心)领导,机关各科室,局直各单位,各县(市)区住建局(规划局)。


      审签:赵天阳    审核:陶磊     责任编辑:张为  联系电话:2829079 




     

     朝简备注0381                                    共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