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住建要闻>全市住建工作
    全市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1-07-06来源:住建局 点击:

    6月28日,市政府组织召开朝阳市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邱廷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张玉荣主持会议。市(中、省)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住建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副市长邱廷彦就城市更新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住建局局长杨明汇报了《朝阳市城市更新行动五年计划(2021年至2025年)》起草情况,市住建局副局长赵天阳传达了住建部、省政府领导关于城市更新行动的指示精神。

      

    image.png

    邱市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城市更新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各县(市)区、市(中、省)直单位是城市更新的实施主体,要高度重视,结合各自职责积极参与,全面融入城市更新。二是提高工作水平,切实谋划好城市更新项目。要抓住国家政策机遇,科学谋划,吃透上级政策,有针对性地包装项目,快速争取国省政策支持。三是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形成城市更新强大合力。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狠抓落实,统筹推进,树立“一盘棋”思想,不做城市更新“局外人”“旁观者”;要建立考核督查和问责机制,强化考核,定期调度、定期督办、定期通报,对工作抓得实、成效显著的给予表扬,对工作不力、拖沓的点名批评,严肃追责问责。